2019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9年高能新闻
北京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王英杰一行来所慰问张新民
文章来源:党政办  2019-01-23
】 【】 【

  1月21日下午,北京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王英杰,北京市政协委员、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吴在存一行来到高能所,看望慰问了全国政协委员、农工党中科院委员会主委、农工党北京市副主委、北京市政协常委张新民。高能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罗小安等陪同慰问。

  罗小安向王英杰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高能所在建大科学工程的基本情况。张新民向王英杰一行展示了阿里原初引力波探测实验项目的宣传片,介绍了项目的目标、意义、进展与前景。王英杰一行表示,张新民经常提出高质量、具有可行性的提案,在市政协提案工作中发挥了很好作用,并对张新民等从事异地大科学工程的高能所科研人员表示敬佩。双方还就阿里项目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王英杰一行来所慰问张新民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