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6年高能新闻
CSNS手脚表面污染监测仪完成出厂验收
文章来源:东莞分部  2016-12-02
】 【】 【

  121日,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东莞分部在山西中辐核仪器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辐核仪”)组织召开了CSNS手脚表面污染监测仪出厂验收会,CSNS总工艺师林国平担任验收组组长,东莞分部副主任奚基伟、陈延伟参加了出厂验收会。 

  验收组专家听取了中辐核仪的《CSNS手脚表面污染监测仪测试报告》和《CSNS手脚表面污染监测仪验收报告》,并查阅了手脚表面污染监测仪的出厂资料。随后,验收组来到中辐核仪的生产车间,对即将出厂的七台手脚表面污染监测仪进行了现场测试。 

  经过听取报告和现场测试后,中辐核仪相关人员针对验收组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最后,验收组一致认为手脚表面污染监测仪符合合同要求的技术指标,资料文件齐全,同意通过出厂验收。 

 

  验收组听取验收报告 

 

  测试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