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5年高能新闻
天津院士工作站企业技术创新联盟访问高能所
文章来源:技术发展与经营管理处 北京高能锐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2015-12-25
】 【】 【

  1223日,天津院士工作站企业技术创新联盟及天津市科协、科委的相关负责人访问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副所长魏龙及相关部门和研究中心的负责人参与会见并进行了洽谈。 

  天津院士工作站企业技术创新联盟是在天津森特尔新技术公司成立的院士专家工作站的平台下,由天津森特尔新技术公司、中国机房系统公司、天津中环新光电子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优秀企业发起成立的,充分利用科研院所积累的高新技术,和社会资源相结合,打破国外产品垄断,把高新技术辐射到相关产业,为京津冀一体化做出贡献。院士专家工作站技术委员会主任由高能所陈和生院士担任。 

  魏龙祝贺院士专家工作站及企业技术创新联盟的成立,对高能所与天津多家医院、企业在过去的合作给予肯定,希望今后继续在天津市科委、科协支持下与天津的企业搞好合作。技术发展与经营管理处处长马创新介绍了高能所的发展历史、现状和研究成果,以及科技成果转化相关工作,并组织了来访的各个企业与高能所人员的技术对接,寻求与企业合作的契合点。 

  会谈期间,北京高能锐新公司董事长赵京伟陪同来访人员参观了北京正负电子对撞机实验室、中控室、计算中心和核技术应用中心。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