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4年高能新闻
高能所召开严肃财经纪律和“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
文章来源:党办  2014-08-18
】 【】 【

  814日上午,高能所召开了严肃财经纪律和“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各部门主管经费的主任、副主任,行政秘书共25人参加。纪委副书记陈宏刚主持会议。 

  陈宏刚首先传达了院条财局、监审局有关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强调了抓好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及“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同时对所专项治理自查工作进行了重点布置,明确了自查工作的范围、内容与时间安排;要求各部门须对照要求逐条开展自查,填写报告表。所里十分重视此项工作,成立了以所长王贻芳为组长、副所长潘卫民和陈刚为副组长,监察审计办、所办、财务处、科研处、国资处相关负责人为成员的专项工作组。专项治理工作组成员、财务处处长杨明婕对报告表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解释说明,回答了参会人员的问题,强调报告表须由部门负责人签字,谁签字,谁负责,如果没有违规问题,要作出承诺;如果有问题,要如实上报并立即整改。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