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4年高能新闻
北京分院马扬书记代表院党组授予王焕玉荣誉证书
文章来源:人力资源处  2014-11-20
】 【】 【

  11月18日上午,北京分院党组常务副书记、副院长、京区党委常务副书记、京区纪委书记马扬,北京分院干部工作处副处长、统战部副部长冯越来高能所代表院党组授予王焕玉荣誉证书。所长王贻芳,党委书记、副所长潘卫民,副所长魏龙,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罗小安,副所长陈元柏,副所长陈刚,所长助理卢方军,第八、第九届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及人力资源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潘卫民主持。

  马扬感谢王贻芳所长及高能所领导班子对党委工作的重视,对党务工作者的爱戴;感谢王焕玉13年来在党行政工作上的贡献,希望他能在科研工作中取得更高的成就,祝福他家庭美满幸福。马扬宣读了《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关于王焕玉同志保留待遇的通知》,并授予王焕玉荣誉证书。

  潘卫民代表高能所向王焕玉赠花。

  王焕玉表示高能所取得的成就与大家的努力是分不开的,感谢13年来支持和帮助党委工作的所领导、党委委员、党员干部和职工,期望高能所的科研事业在王贻芳所长的带领下能取得更大的成就和更好的发展。

  王贻芳感谢王焕玉为高能所发展做出的贡献,他指出高能所党政班子之间的团结协作是非常好的传统,希望未来新一届党政班子能密切合作,一起将高能所的工作做好,祝福王焕玉身体健康。

  潘卫民感谢王焕玉多年来给予的帮助和支持,是自己工作上的领导与兄长,经常得到他的勉励和支持。他指出自己能顺利接任党委工作,得益于王书记打下的好基础和自己多年来从王书记身上学到的东西。他指出新一届党委班子责任重大,未来高能所发展有很多的机遇和挑战,党委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起到政治核心和监督保障作用,为高能所的稳定发展提供保障。

  会议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结束。

潘卫民主持会议

马扬向王焕玉授予荣誉证书

王贻芳讲话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