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3年高能新闻
高能所召开2014年工作计划报告会
文章来源:所办  2014-01-06
】 【】 【

  新年伊始,高能所召开了2014年工作计划报告会,所领导出席了会议,22个研究中心、职能管理部门的负责人畅谈2014年本部门的主要工作。会议为各单位相互交流,进一步凝炼发展目标和战略规划,推动全所2014年良好开局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东莞分部首次作为全所正式单位之一做了报告,介绍了东莞分部目前的工作情况以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报告了2014年分部各个部门的重点工作。其他研究中心、管理部门也针对2013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国际评估和自主评估中专家反馈的意见,提出了对策和整改措施,同时报告了2014年本部门在重点培育领域、重点科研项目、大科学装置运行、大科学工程建设、技术成果转化、人才队伍建设、管理机制等方面的主要工作。与会人员还就各单位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和全所的规划部署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所领导就各单位的发展计划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希望各单位积极解决存在的人才、经费等困难和问题,细化研究目标,加强实验室管理,发展关键技术,提升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  

  会后,各单位还将根据此次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对本部门2014年的工作重点作出调整,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努力开创新成果。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