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2年高能新闻
高能所组织召开2012年度城区片离退休工作总结交流会
文章来源:离退办  2012-12-28
】 【】 【

  12月26日上午9点,高能所作为片长单位,在科大大学部会议室组织召开2012年度中科院京区城区片离退休工作总结交流会。来自高能所、院局机关离(退)休处、国科大、植物所、出版社等十个单位的离退休办公室(老干部处)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计17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高能所离退办主任于献根主持,院离退休局副局长曹以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开始,各单位分别就本单位今年开展离退休工作的整体情况进行依次汇报,同时在总结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谈感受,突出了各自在工作中的亮点和特色,明确了明年的工作重心和工作思路。随后,针对目前离退休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大家就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尤其对当前全社会普遍关注的养老方面的热点问题——诸如如何关怀“空巢家庭”、关爱独居老人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离退休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加强各级领导的重视、细化服务管理、做实日常工作是切实搞好离退休工作的必要保障和有力手段,也是促进研究所和谐稳定、创新发展的重要保证。

  会议结束前,曹以玉代表院离退休局领导对参会各单位的全体离退休工作人员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所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祝贺;强调了离退休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各种问题,阐述了离退休局明年的工作重点并作了细致的说明。各单位对总结交流会都非常重视、非常认真(没参加会议的单位也将总结用电子邮件传了过来),大家彼此交流经验、互相取长补短,都觉得收获很多,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取得了良好效果。

于献根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