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2年高能新闻
《Chinese Physics C》被评为“2012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
文章来源:文献信息部  2012-12-28
】 【】 【

  12月26日下午,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的“2012年《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国际引证报告》 暨“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发布会上,我所主办的《Chinese Physics C》荣获“2012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

  为客观反映我国学术期刊的国际影响力水平,评选单位中国科学文献计量研究中心、清华大学图书馆以Web of Science 的引文数据库为统计源,研制了《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引证报告》(CAJ-JCR)。结合期刊的国际总被引频次、国际影响因子、以及专家评议等综合指标对5025种中国学术期刊进行排序,然后按TOP 10%遴选。 《Chinese Physics C》以其在国际化方面的业绩,被评为“2012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