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2年高能新闻
欧洲核子研究中心代表团应邀访问高能所
文章来源:所办  2012-12-04
】 【】 【

  2012年12月3日下午,欧洲核子研究中心(CERN)代表团Felicitas Pauss 博士一行3人应邀访问高能所。

  高能所王贻芳所长首先对CERN代表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高能所目前的科研项目以及未来的规划。Pauss博士对高能所的科研工程计划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赞赏取得的丰硕成果。双方就LHC等合作和发展交换了意见,期望进一步加强合作。陈和生院士以及参与LHC合作的科学家们参与了会见和会谈。

  会后,Pauss博士一行在王贻芳所长、陈和生院士的陪同下参观了高能所北京正负电子对撞机(BEPCII)中控室及相关科研设施。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