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2年高能新闻
高能所印发新版规章制度汇编
文章来源:所办  2012-12-04
】 【】 【

  经过近1年的努力,在各相关部门的大力配合下,高能所完成了新版《高能所规章制度汇编》的编辑、整理、修订、汇总并已印发执行。

  自2012年1月起,所办公室开始对研究所印发的所有规章制度进行收集和清理。由于时间久远,有些部门工作内容已发生了变化,还有些部门之间存在着交叉重复,特别是有些制度已进行了多次修订,有多个版本。所办工作人员通过翻阅大量的档案材料及与印发单位的反复沟通,从而确定保留、废止和需要重新印发的部分。由于时间紧,有的单位领导专门组织召开会议,逐个文件进行甄别、落实或修订;还有的单位由于机构的变化,将30多个规章全部重新进行了整理。最后从近200个规章文件中确定了142个现行有效的汇集编印了《高能所规章制度汇编》。

  《高能所规章制度汇编》分党务管理、政务管理、科研管理、人事管理、教育管理、财务管理、资产管理、科技开发、外事管理、安全保卫、行政后勤等十一个部分。按照中科院的有关规定,此前颁发的不在此汇编中的规章制度均自动废止。

  通过新版《高能所规章制度汇编》,全所广大职工将可以系统了解、正确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共同为研究所的法治建设和有序发展贡献力量。在《汇编》的收编过程中各有关部门给予了大力支持和配合。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