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2年高能新闻
院重要方向项目“重大疾病的高性能诊疗方法与技术Cluster”中期总结会成功召开
文章来源:核技术应用研究中心  2012-10-18
】 【】 【

  10月12日,院知识创新工程重要方向项目“重大疾病的高性能诊疗方法与技术Cluster”中期总结会在高能所顺利召开。本次会议主要是总结项目实施近两年来的工作成果,听取专家意见与建议,为下一步项目的顺利实施做好准备。院基础局的各位领导、清华大学、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武警总医院、宣武医院、中科院生物物理所的多名专家以及各课题负责人、科研骨干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项目负责人魏龙首先就本项目的总体情况向各位专家做了简要介绍,包括总体目标、参与单位、课题设置、预期成果、经费使用情况等。五个课题负责人分别就各课题的进展情况、研究成果、经费使用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专家组成员认真听取了项目的整体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该项目自立项以来取得的工作进展及成果,并对下一步工作计划、相关技术细节、预期目标及成果推广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及建议。专家一致希望项目组能够以该项目成果为基础,进一步争取更多的支持,从而将成果能够真正推广到社会中去。

  院基础局的领导表示,院里一直高度重视该项目的各项进展情况,肯定了课题组的认真工作,使项目取得了许多重要成果,感谢各位专家从医学视角对项目的下一步工作提出的建议及期望,院里也会积极争取更多的资源支持项目成果的进一步推广及应用。

  最后,魏龙代表项目组感谢院基础局对项目的支持、感谢各位专家在百忙中给予项目的指导。他表示项目组成员将会继续努力,认真完成任务书中的各项目标,并以该项目成果为基础,继续推动项目的进一步实施,从而提升科学院在肿瘤预警、医学影像和重离子致癌设备研制方面的能力。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