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2年高能新闻
中科院召开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动员视频会议
文章来源:党办  2012-10-15
】 【】 【

  10月11日上午,中科院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召开全院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动员会议,高能所设立分会场,来自高能所、国科大、植物所分管纪检审、资产、科研计划、财务、人事教育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中纪委驻院纪检组组长李志刚主持会议,院党组副书记方新作重要讲话,监审局局长李定作报告。

  随后,水生生物研究所、生物物理研究所、上海药物所、中科科仪公司四个单位代表廉洁从业风险防控试点单位作试点情况的经验介绍。

  接着,方新作重要讲话。她指出,此次动员会议指导性、示范性强,她要求各单位做到以下三点:第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第二,突出重点、务求实效,扎实推进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第三,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李志刚要求各单位将廉洁从业风险防控作为长期性、经常性的工作,加强自身的检查、监管和督导,把试点单位的优良经验加以推广学习。

  与会干部表示将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以完善流程为基础、防范风险为核心、加强制度建设为重点,循序渐进、分步实施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