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2年高能新闻
王秀琴一行慰问高能所困难职工
文章来源:党办  2012-09-21
】 【】 【

  9月21日,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京区党委副书记、中科院妇工委主任王秀琴,中科院妇工委办公室主任、京区党委党群工作处处长霍妍丽,妇工委工作人员魏莱一行慰问了高能所多学科困难职工,与他进行了亲切交谈,并送上慰问金和礼品。所工会主席李广谦、所妇工委委员杜华、多学科中心党支部委员杨洋陪同慰问。

  王秀琴代表中科院妇工委向该困难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详细询问了他目前的家庭状况,希望他能够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现实,更加努力工作,她表示,院里和所里也会多方努力,争取为他解决一些现实困难。李广谦表示,将结合该困难职工的现实情况,进一步加强沟通,提供更多的信息,帮助他度过困境。

  我所困难职工对王秀琴一行的到来非常感谢。他表示,院里和所里的关心和帮助让他深受感动,积极面对困难,乐观地过好每一天,今后将以更大的责任心做好本职工作。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