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2年高能新闻
“大亚湾反应堆中微子实验电子学与数据获取系统”通过项目验收
文章来源:大装置管理中心  2012-09-05
】 【】 【

  9月2日至3日,“大亚湾反应堆中微子实验电子学与数据获取系统”项目验收会在深圳大亚湾召开。

  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清华大学和高能所的七位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分别听取了光电倍增管电子学系统、时钟与触发系统、RPC电子学系统和数据获取系统四个项目组的研制报告和测试组的测试报告,并观看了现场测试。

  专家组一致认为,“大亚湾反应堆中微子实验电子学与数据获取系统”已经达到了各项设计指标,能够稳定工作,同意通过项目验收。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