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2年高能新闻
BEPCⅡ通用设施夏季检修工作全面完成
文章来源:通用运行部  2012-09-03
】 【】 【

  7月27日停机后,经通用运行部近一个月的努力,BEPCⅡ通用设施夏季检修已于日前全面完成。

  今年夏季检修涉及工艺设备安装方面任务虽不如去年重,但停机时间短,要按时完成任务并不轻松,安装维修组人员根据今年任务杂、头绪多的特点,事前进行了人力、物力资源的合理安排,完成了北京谱仪检修配合、直线加速器BI磁铁和真空盒以及束流挡块、微波14台干负载、真空系统22台离子泵、K-6波导耦合器、K-16直波导等设备拆换,储存环备用高频腔及超导耦合窗移位,两套激光测量平台运输并安装就位,直线隧道污水泵拆换,冷却塔布水器解体维修等诸多工作。各项工作井井有条,达到预期目标。

  通用运行部不仅完成了电气、水冷、通风空调、压缩空气等设备的检修维护,还配合工艺需求为直线加速器速调管系统增加了供回水管路、为5#厅增加了空调以及完成工艺设备的测试配合。

  值得一提的是,夏季检修和高温假期间,变电站、冷东站的职工在完成检修工作的同时,还坚守运行岗位,为办公区、工程区不间断供电、供冷,用他们的辛劳,换来了我们舒适的工作环境和满足设备要求的运行环境。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