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2年高能新闻
王贻芳所长到东莞调研散裂中子源项目
文章来源:大装置管理中心  2012-08-31
】 【】 【

  8月29日至30日,王贻芳所长到东莞对散裂中子源项目进行调研。

  8月29日,王贻芳一行分别拜访了东莞市政府和大朗镇政府领导,与东莞市主管建设的吴道闻副市长及大朗镇胡浩举书记、邓卫洪镇长等座谈。王贻芳感谢东莞市、大朗镇多年来对散裂中子源项目的大力支持,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地方政府的合作,为推动东莞技术转型升级贡献力量,东莞市政府、大朗镇政府也表示,高度重视散裂中子源项目并将一如既往的给予支持,积极帮助项目解决问题。

  王贻芳于29日、30日分别到散裂中子源住宅工地、装置区工地查看工程进度。在装置区工地,王贻芳一行听取了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工程情况汇报,对工程进展表示满意,对参建各方表示衷心感谢。

  在调研期间,王贻芳与散裂中子源东莞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他听取了东莞联合办公室的工作汇报,肯定了东莞联合办公室成立几个月来的工作成效,并从制度建设、组织架构搭建、人才培养、需要解决的问题等方面与大家交换意见,他鼓励大家克服困难,树立信心,全力以赴,把工作做好。他还勉励在场的青年职工,抓住机遇,努力工作,把散裂中子源项目当成事业来做。

  散裂中子源土建工程自5月5日正式动工以来,辅助装置区的桩基础已全部完成,综合实验楼正在进行承台施工,主装置区正在进行土石方开挖和基坑支护,园区配套道路也在同步进行施工。

  高能所奚基伟副所长,所长助理马力,所长助理陈元柏也参加了调研。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