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0年高能新闻
高能所和航天科技集团五一〇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科研计划处  2010-12-23
】 【】 【

  12月20日,高能所所长陈和生、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五院五一〇所所长张伟文代表双方单位,在高能所签署了高能所和五一〇所战略合作协议书。高能所副所长魏龙,五一〇所副所长王先荣、副所长李毅军出席了签署仪式。

  双方的领导专家就具体的合作领域和合作方式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就相关的研究目标、合作方式和项目申请等达成很好的共识。一致认为基于长远发展战略考虑,双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是必要的。双方将充分利用双方单位在各自领域雄厚的基础研究能力和工程研制经验,就新技术研究、产品开发、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将开展深度合作,打造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创新平台,实现科技成果在航天领域的快速应用。

  签署仪式后,在魏龙等的陪同下,张伟文一行参观了高能所对撞机直线段和储存环、北京谱仪、同步辐射实验设施以及计算中心和粒子天体物理中心。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