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09年高能新闻
散裂中子源工程召开加速器系统预研进展年终总结会
文章来源:加速器中心  2009-12-08
】 【】 【

  12月2日至3日,散裂中子源(CSNS)工程召开了加速器分总体预研进展2009年终总结汇报会。加速器物理、前端、漂移管直线、直线射频、束测、磁铁、电源、环射频、控制、真空等系统,分别汇报了一、二期预研项目的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CSNS工程经理部有关领导听取了报告,并提出了宝贵意见。会议的召开将对CSNS工程加速器分总体的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2009年度CSNS工程其他方面工作也取得了重要进展。在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已完成了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写和评审工作,散裂中子源工程园区地质详勘也于11月正式启动。目前,CSNS工程的初步设计、建设用地报批等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