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09年高能新闻
高能所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并进行安全检查
文章来源:保卫处  2009-08-31
】 【】 【

  2009年8月26日下午 ,在主楼419会议室,党委副书记潘卫民主持召开了全所各单位安全负责人参加的安全工作会议。保卫处王允信处长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关于做好国庆和院庆60周年安全工作的通知》和北京市环保局和北京市公安局联合下发的《关于国庆期间加强辐射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两个文件。同时与会者通报了7月份院领导带队来所进行安全检查以及上半年全所安全工作情况,并从九个方面布置了国庆前和国庆期间全所安全工作。 

  潘卫民副书记结合院文件内容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各单位领导认真落实院文件要求,向广大职工传达文件精神,组织好安全自查工作。检查不搞形式主义,不留任何死角,查火灾隐患,查各种不安全因素。他希望通过大家的工作,让高能所广大职工在平稳、欢乐、祥和的气氛中愉快地欢度国庆和院庆60周年。 

  会议结束后,潘卫民副书记亲自带领与会干部从所主楼值班室开始,依次到放射源库、变电站、9#厅值班室和隧道、3#厅和储存环、计算中心、核分析化学室、核分析中子厅进行了认真的安全检查。对查出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限期整改。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和安全检查必将推动全所安全工作向新的水平发展。让我们继续努力做好各项工作,迎接伟大祖国60岁华诞。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