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09年高能新闻
高能所荣获“平安奥运先进单位”称号
文章来源:保卫处  2009-02-17
】 【】 【

  2009年2月,北京分院2009年度工作会议期间,北京分院对奥运会、残奥会筹办和举办期间,为平安奥运做出积极贡献的10个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高能所荣获“平安奥运先进单位”称号。北京分院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保持荣誉,继续做出更大的成绩。 

  为了实现平安奥运的目标,向国际社会兑现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奥运会的庄严承诺。高能所领导和广大职工,按照北京市政府的要求全面做好奥运会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兢兢业业,扎实工作,确保了我单位科研生产和生活的安全,为平安奥运做出了卓有成效的贡献。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