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09年高能新闻
我所王文帅获2008年度ARP系统明星用户一等奖
文章来源:党政办  2009-01-16
】 【】 【

  1月16日,中科院北京分院、院网络中心在京区ARP用户新春联谊会上为2008年度ARP系统“明星用户”颁奖,我所计算中心王文帅同志获得ARP明星用户一等奖。北京地区共有四人获此奖项。 

  王文帅在高能所作为ARP试点所期间就开始承担ARP系统管理员,在ARP系统应用推进过程中,他自觉学习系统相关知识,业务熟练,工作认真负责,经常与各模块的人员进行交流,能够及时解决用户遇到的常见问题,顺利完成ARP系统的实施应用,并完成两篇ARP系统运维管理方面的论文。在兄弟研究所遇到难题时,王文帅也能发扬互助精神,热心帮助解决。 

  本次“明星用户评选活动”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推进ARP系统的深入应用;对积极参与系统应用拓展,为系统的优化完善献言献策的用户进行表彰;培育更加稳定的用户群体,为ARP系统的持续发展奠定基础。据悉,该活动将会作为ARP的一项长期活动持续进行,计划每年举办一次。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