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李树深一行调研中国散裂中子源
2019-12-06|文章来源:东莞分部 |【
 

  125日,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李树深到中科院高能所东莞分部对中国散裂中子源(CSNS)进行调研,CSNS工程总指挥陈和生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李树深首先观看了CSNS宣传片,在沙盘前听取了陈和生关于CSNS工程概况、原理和应用的介绍,并详细了解装置的建设和运行情况。在陈和生的陪同和讲解下,李树深一行来到CSNS装置现场,先后参观了直线加速器、环形加速器、环中控室和靶站谱仪大厅。 

  李树深肯定了CSNS在建设和运行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将继续多方面支持装置的未来发展,他还希望CSNS能继续保持高效稳定运行,以产出更多高水平的科研成果。 

  前沿科学与教育局副局长王颖、中国科学院大学常务副校长王艳芬、广州分院副院长魏平等人陪同调研。 

 

李树深一行参观CSNS沙盘 

 

李树深一行参观CSNS直线加速器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500050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