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中科院上海分院到高能所开展审计质量交叉评估工作
2019-11-14|文章来源:党政办 |【
 

  1112日,按照中科院监督与审计局的工作部署,上海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沈兆雷带队到高能所开展审计质量交叉评估工作。高能所纪委书记魏龙、纪委副书记陈宏刚、财务资产处处长周亚及纪监审办全体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北京分院监督审计处副处长冯越主持。 

  魏龙向评估组专家致欢迎辞,并介绍了高能所内审工作的基本情况。沈兆雷介绍了审计质量交叉评估工作的相关要求。纪监审办副主任杨明婕汇报了高能所内审工作开展情况。随后,评估组专家现场查看了内部审计机构设置、人员聘用、考核评估、内部审计规章制度、2018年度审计计划、审计通知、审计工作方案、审计底稿、审计报告等相关资料,对高能所提交的自评估材料和相关资料进行审核、评估,并口头反馈了评估结果。 

    评估组专家对高能所内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高能所的内审工作开展得扎实有效,特别是对研究所大科学装置建设的健康发展、科研经费的规范使用、管理水平的提高起到了较好的监督保障作用。

会议现场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500050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