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高能所国际合作专项项目现场调研会议召开
2019-10-21|文章来源:党政办 |【
 

  10月16日,按照财政部要求和科学院院统一部署,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和国际合作局组织第三方评估单位来到高能所就相关国际合作项目开展现场调研工作。

  中国科学院原生物局王贵海研究员、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所财务处处长李淑坤、中国科学院国际合作局王伶俐高级业务主管及评价机构出席了此次现场调研会议。高能所纪委书记魏龙及相关国际合作项目负责人参加此次调研会议。

  调研会上,魏龙对评估专家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高能所的概况和主要研究方向,简要讲解了2016—2018年度高能所国际合作项目清单,以国际大科学培育计划-高能环形正负电子对撞机为例,就立项决策、预算执行和组织实施及绩效实现等情况进行详细介绍。此外,各双边机构合作项目负责人,国际组织任职人员等分别对各自的项目进行了汇报,并对项目的开展提出了目前遇到的困难和建议。

  业务专家们对所听取的项目汇报表示肯定,并强调国际合作的重要性和项目的规范统一管理,同时建议高能所的国际组织任职人员争取利用更大的平台发挥自己的作用。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500050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