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2011年高能新闻
 
高能所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2011-12-12|文章来源:党办 |【
 

  12月7日下午,高能所紧急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布置我院京区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和中央国家机关党代会代表的推选工作。高能所各处室党支部书记,以及离退休党支部(总支)书记30人参加会议,党办主任李广谦主持会议。

  会上,李广谦主任传达了京区党委《关于推选我院京区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和中央国家机关党代会代表的通知》精神。着重向与会支部书记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代表的条件,我院京区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以及中央国家机关党代会代表的名额;按照通知精神,就推荐提名的方式,党支部、党员的参与率,不同情况党员的通知方式等具体问题都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还根据《中科院推选十八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和中央国家机关党代会代表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阶段划分,针对高能所的推选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时间节点。同时,李广谦针对一些支部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答疑。高能所推选中科院京区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和中央国家机关党代会代表的工作已高效有序的全面展开。

  会上,李广谦还宣布2011年党支部量化考核获奖单位名单。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500050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