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2011年高能新闻
 
北京分院到高能所大亚湾中微子实验站检查安全工作
2011-11-07|文章来源:技术安全处 |【
 

  11月3日,北京分院安全检查组在周亚东副处长的带领下,到高能所大亚湾中微子实验站进行安全检查。

  大亚湾中微子实验站中方安全负责人李小男研究员首先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转达了高能所所长王贻芳的亲切问候。他向检查组详细地介绍了实验站的安全管理工作模式、制度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等,对检查组领导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并陪同检查组到实验站的配电室、发电机房、空调机房和隧道内各实验厅进行检查。

  检查组对大亚湾中微子实验站安全管理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安全问题。他们希望高能所一如既往地做好大亚湾中微子实验站的安全管理工作,使其成为北京分院异地工程建设安全管理工作的典范。

  本次检查工作得到了王贻芳所长和潘卫民副书记的关心和支持,以及大装置管理中心和大亚湾中微子实验站的积极配合。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500050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