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2011年高能新闻
 
高能所举办数控加工技术交流会
2011-11-04|文章来源:工厂 |【
 

  10月29日,数控加工技术交流会在高能物理研究所工厂举行。中科院京区机加工技术服务中心部分成员单位:高能所工厂、电子所工厂和物理所工厂均派出了数控加工的技术骨干参加了会议。

  在本次会议上,与会代表对各自单位的数控加工发展情况进行了充分介绍,并且对在生产加工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讨论和沟通,着重对数控加工的加工方式和技巧进行了深入探讨。

  针对会议上的每一个问题,与会代表都进行了踊跃的发言。整个会议气氛非常活跃。

  参会代表认为,作为中科院系统的机加工单位,相互间的技术交流是很必要的,对提高整个机加工技术中心的加工水平能起到积极的作用。

  会议结束后,与会代表又来到高能所车间加床旁,对数控加工中的实际情况进行了沟通和学习。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500050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