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2011年高能新闻
 
高能所取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011-10-24|文章来源:科研计划处 |【
 

  我所在通过新时代认证中心组织的二个阶段现场审核后,已经顺利取得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在所领导的长期支持和指导下,在各职能部门和粒子天体中心、研发中心领导和职工的全力配合下,通过体系内全体成员的不懈努力,我所连续通过了质量体系二个阶段的现场审核,按照专家组意见及时完成了整改,达到了GB/T19001-2008、GJB9001B-2009标准的要求,获准注册并被授予证书。

  从体系的建立到认证的顺利通过,证实了我所具有稳定提供满足顾客、适用法律法规和组织自身要求的科研产品的能力。通过体系的建立使标准转化为提供各过程的可操作的管理文件;通过文件的实施,规范各项管理工作,使质量管理由“人盯人”转变为“制度管人”,大大提升了我所整体质量管理水平,更好地满足顾客需求。

  认证证书的获得,不仅使我所相关科研产品取得了国际、国内市场的“通行证”,增强了我所申请科研项目的竞争能力,为我所承担航天等特殊任务创造了基本条件,也标志着我所质量管理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500050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