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2011年高能新闻
 
密封源使用与贮存场所项目完成环保验收
2011-09-28|文章来源:技术安全处 |【
 

  9月26日,环保部组织专家对高能所密封源使用与贮存场所项目进行了竣工环保验收。

  验收会上,所党委副书记潘卫民代表高能所对环保部、环保部华北监督站、北京市环保局领导以及验收专家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国家环保部和北京市环保局等单位多年来对研究所辐射防护与安全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请与会专家对所验收项目严格把关,确保所辐射防护与安全的各项内容落到实处。

  专家们听取了我所对该项目试运行辐射防护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北京市辐射安全技术中心对验收监测报告的汇报,并对密封源使用与贮存场所进行了现场检查。经过专家们的认真细致的讨论,验收组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项目竣工环保验收。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500050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