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2011年高能新闻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来所参观交流
2011-09-21|文章来源:研究生部 |【
 

  9月16日下午,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李璟副主任一行18人来高能所参观交流。高能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王焕玉出席座谈会并做报告。

  座谈会由研究生部常务副主任何会林主持。会上,李璟介绍了此次参观交流的目的,希望通过此次参观交流,了解科研单位及科研单位工作中的问题,以便更好地管理和服务。王焕玉对来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服务中心在工作上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王焕玉通过报告全面介绍了高能所的发展历史、科研现状、取得的成果以及未来发展,介绍了高能所在博士后工作中的成绩以及遇到的实际问题,如:博士后住房不足、外籍博士后特殊资助以及长期签证等。双方在轻松友好的交谈中增加了了解和友谊。

  座谈会后,何会林陪同李璟一行参观了北京正负电子对撞机。

  参加座谈会的还有人力资源处处长郑文莉。

王焕玉作报告

会议现场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500050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