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2011年高能新闻
 
坚守工地 苦战高温——散裂中子源驻东莞人员积极推动项目建设
2011-08-23|文章来源:大装置管理中心、国资处 |【
 

  散裂中子源项目开工在即,场地平整和边坡施工进入最后阶段,专用道路和住宅区工地也全面开工,工地现场施工进度、质量的管理任务更加繁重。散裂中子源项目驻东莞办公人员,每天都要辛劳奔波于道路、住宅区和装置地现场,跟踪项目现场的进度和质量,协调工地上出现的问题。

  8月正是广东最炎热的时候,住莞工作人员每天要顶着炎炎烈日,冒着三十七八摄氏度的高温去三个工地现场跟踪质量、进度,晴天一身汗,雨天一身泥。他们发扬吃苦耐劳,不怕艰苦的工作精神,严把质量关,保证工程的如期进行,为项目的建设做出贡献。

  散裂中子源作为一项异地建设工程,需在建设地提前展开许多重要的项目前期工作。驻东莞办公室人员承担着诸如政府协调、前期各项手续报批、人员落户及人才政策落实,道路、场平和边坡工程的质量、进度跟踪与协调,以及现场资料收集等多项工作,工作人员齐心协力确保了工程的顺利进展。

工地现场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500050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