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2011年高能新闻
 
广东常务副省长朱小丹视察散裂中子源项目
2011-06-23|文章来源:大装置管理中心 |【
 

  6月21日上午,广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朱小丹一行,来到东莞大朗散裂中子源现场办公室,对散裂中子源项目进行视察。

  朱小丹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冷晓明和广东省相关部门人员的陪同下,观看了散裂中子源的宣传片,详细了解了散裂中子源的建设情况。高能物理研究所所长陈和生介绍了工程进展,并汇报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双方就加快散裂中子源的建设进行了交流与沟通,朱小丹常务副省长表示,将在散裂中子源园区建设等方面对散裂中子源项目给予大力支持。

  目前,散裂中子源项目的土地平整已接近尾声,计划于今年9月正式动工。大朗镇已规划以散裂中子源项目为中心,在约30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建设中子科学城。

  此外,高能所所长陈和生也借此次东莞之行,视察了散裂中子源装置地和生活区建设工地,并慰问了散裂中子源项目常驻东莞的工作人员。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500050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