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2011年高能新闻
 
高能所举办与美国力科公司的合作交流会
2011-03-21|文章来源:科研计划处 |【
 

  3月15日,高能所成功举办与美国力科公司的合作交流会。力科公司全球副总裁Roberto、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Conrad、中国区总经理李燧和中国区战略发展经理赵力江来访,高能所魏龙副所长、刘振安研究员、朱科军研究员、王铮研究员出席交流会,同时出席的还有粒子天体物理中心的相关研究人员。

  Roberto先生介绍了力科公司概况及产品。力科公司是提供测试设备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其示波器及相关测试测量产品为电子测量和当今广泛应用的串行数据分析提供了解决方案。

  高能所的快电子学研究水平和技术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北京正负电子对撞机的相关研究、核探测技术与核电子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和发展等都对高端探测产品产生了大量需求。双方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刘振安研究员等就研究工作对示波器的要求以及相关的测试问题等与力科公司人员进行了认真的交流和探讨。

  会后,力科公司一行人参观了实验物理中心的快触发实验室、DAQ实验室和电子学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500050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