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2011年高能新闻
 
高能所中标合肥光源插入件等研制项目
2011-03-17|文章来源:技术发展处 |【
 

3月15日,接安徽省招标集团有限公司通知和合肥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以下简称合肥光源)招标办通知,在合肥光源重大维修改造项目光束线插入件招标中,高能所中标Wiggler、准周期型波荡器以及磁场测量线三个标的。

高能所所长陈和生与合肥光源吴自玉主任于2010年6月签署了《合肥光源重大维修改造项目合作协议》,高能所将在合肥光源维修改造过程中提供人力和技术的支持,包括方案设计、安装、调试等。双方约定将严格执行国家规定,高能所通过招投标方式参与改造项目的加速器部件研制工作。

此次合肥光源光束线共计招标四个插入件,一个磁场测量线。经合肥光源邀请,高能所副所长姜晓明带队参加了光束线插入件的招投标工作,并中标两个插入件和磁场测量线。此前我所已与合肥光源签署了七套能量倍增器的研制合同。我所将按照双方的合作协议,支持兄弟单位的需求,优化人力和物力资源配置,确保承担项目按期、保质完成,为合肥光源重大维修改造项目做出应有的贡献,推动我国大科学装置的建设。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500050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