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2011年高能新闻
 
广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华华一行参观散裂中子源科普基地
2011-01-12|文章来源:大装置管理中心 |【
 

2011年1月9日,借“广东省专业镇转型升级现场会”在东莞市大朗镇召开之机,广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华华,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朱小丹,副省长宋海等广东省相关部门领导,以及各地级以上市政府主要领导,一同参观了中国散裂中子源科普基地。

黄华华一行在大朗镇委书记尹锦辉的陪同下,观看了散裂中子源沙盘模型,了解工程的最新进展,并饶有兴致地观看了散裂中子源宣传片。黄华华强调指出,散裂中子源的建设对于广东省吸纳各类高新技术人才尤其是科学家,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中国散裂中子源项目是国家科技创新新高地的重要支撑,项目集聚了中科院的优势资源,以期成为国际前沿的高科技、多学科应用的大型研究平台,促进广东省经济社会的持续发展。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500050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