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2010年高能新闻
 
我所离退休老同志获中科院“霞辉映满天、快乐伴我行”活动表彰
2010-10-22|文章来源:离退办 |【
 

10月15日上午,中国科学院 “霞辉映满天、快乐伴我行”主题实践活动总

结表彰大会在京举行,对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我所党委副书记潘卫民、离退办工作人员和获奖老同志参加了会议。

大会对27个先进离退休干部党支部271名先进个人和17个主题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单位进行了表彰并颁奖,我所离退休老同志力丽、徐元、蔡以兴和伊纪良分别获得“三好老干部”奖、“爱心奉献个人”奖和“老有所为个人”奖。作为片长单位,我所离退办主任于献根代表城区片领取“城区片优秀组织”奖。

此次“霞辉映满天、快乐伴我行”活动历时半年多,深受离退休老同志的好评,有力地推动了我所离退休工作的开展,为研究所整体和谐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离退办将以此为契机和动力,继续把此活动做法和成果坚持下去、扩大开来。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500050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