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2010年高能新闻
 
高能所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知识答卷活动
2010-09-21|文章来源:党办 |【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以下简称《廉政准则》),高能所根据中科院京区纪委要求,积极组织开展了《廉政准则》知识答卷活动。

  答卷于9月6日下发,截至9月20日,共收回答卷83份。在答卷活动中,所党委和纪委精心组织,广泛发动,所级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和基层党支部书记共计70人带头参与,认真答题,有些支部还扩展到部门负责人也积极参与,使得本次活动覆盖面广,参与度高,答题效果好,取得了圆满成果。

  通过答卷活动,大家进一步学习了《廉政准则》,提高了领导干部自觉遵守和贯彻《廉政准则》的自觉性,为促进我所党风廉政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500050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