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2010年高能新闻
 
欢迎新同事 续写新篇章——记加速器中心2010年迎新会
2010-09-19|文章来源:加速器中心 |【
 

在中秋节及国庆来临之际,9月16日下午,加速器中心举行了一年一度的迎新座谈会,近30位新入所职工与中心党政工青妇领导及相关组长欢聚一堂,畅所欲言。

加速器中心党总支书记唐靖宇主持会议并介绍了到场的中心党政领导和工会团支部成员。王九庆主任代表加速器中心欢迎新职工的加入,并详细介绍了高能所以及加速器中心的历史和现状,介绍了BEPC/BEPCII取得的巨大成就和中国散裂中子源工程的建设进展,同时对加速器中心未来的发展前景作了展望,他希望大家积极投身加速器事业,刻苦钻研,做到“一专多能”,为工程的建设做出贡献。加速器中心老主任张闯结合自己的经历介绍了中国加速器发展的历史,表示加速器发展到今天的水平是通过几代人的努力奋斗完成的,他勉励年轻人发挥聪明才智继续发展加速器事业。几位副主任也相继介绍了自己的分管工作,并且针对新职工如何尽快了解工程情况,融入建设队伍,发展自己的科研事业进行了全面的介绍;他们鼓励青年职工珍惜目前的机遇,虚心向老同志学习,多交流、多实践,背靠大科学工程,尽快融入到工作中去。唐靖宇还特别强调了工作中的团队精神和安全问题,要求无论是北京还是东莞基地的职工都要把自己当成是加速器中心的主人。

团支部及工会的同志也分别介绍了中心各项活动的开展情况,希望年青职工勇于展现自己的才能,积极参加文体活动,更好更快的融入加速器大家庭。

新职工们也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并表示为加入加速器中心这个团结与合作、和谐与奋进的大家庭感到高兴,为自己能成为加速器中心的一员而自豪。最后的自由提问和讨论环节,中心领导们对新职工提出的各种问题作了细致解答,气氛活跃。迎新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随着新鲜血液的加入,中心职工队伍不断壮大,加速器中心迎来了非常好的发展机遇,将为国家的大科学工程做出更大的贡献,续写加速器事业新的辉煌。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500050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