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2010年高能新闻
 
高能所召开会议部署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2010-09-16|文章来源:技术安全处 |【
 

  9月14日高能所召开了安全工作会议,部署了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潘卫民主持,各单位主管领导和安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潘卫民首先传达了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10年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的文件。根据文件精神他特别强调指出,安全工作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全面落实安全责任制,利用各种形式宣传安全工作,做到人人讲安全,人人做好安全。中秋节和国庆节马上就要到了,全所已经安排进行安全大检查,各单位首先要进行自查,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对消防器具要定期更换,对正在施工的实验厅做好施工单位的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责任到位。同时做好信访工作,化解矛盾。节前还要加强应急预案的演练。

  技术安全处王允信强调节日期间一定要做好重要岗位的值班工作。要加强对新职工和学生在实际工作中安全操作教育,关心和做好他们的安全工作。在长假期间外出时希望大家注意交通安全,过一个安全、祥和、快乐的节日假期。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500050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