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2010年高能新闻
 
高能所召开GJB9001B-2009版质量手册贯标培训会
2010-09-14|文章来源:科研计划处 |【
 

  9月3日下午,科研处质量办在我所举办GJB9001B-2009版质量手册贯标培训会,陈和生所长、姜晓明副所长、各职能部门有关管理人员、粒子天体物理中心、研发中心有关项目组质量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质量管理领导小组副组长姜晓明同志作动员讲话。他列举了所内外近期发生的一些质量事故,说明了质量控制的重要性,强调“质量就是生命”,需要全员重视,全员参与,要求我所质量体系范围内的管理人员和科研人员真正意识到质量的重要性,认真学习并按照我所质量管理体系要求做好每一件事,进一步提高我所科研工作和工程项目的质量。

  质量办针对我所新修订的《质量手册》进行了讲解,并发放“IHEP-SC-B.0版《质量手册》内容征求意见表”,征求大家的意见。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500050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