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2010年高能新闻
 
中科院人教局领导到羊八井站调研
2010-09-06|文章来源: |【
 

8月28日,中科院人教局苗鸿副局长、李猛力处长和徐建辉主管一行在高能所党委书记王焕玉和卢红站长的陪同下,参观调研了西藏羊八井宇宙线观测站,并与观测站科研人员进行了座谈。

人教局领导此行的目的是调研野外台站技术支撑人员队伍的状况。在分别听取了王焕玉书记、卢红站长、胡红波研究员、陈文一副站长以及驻站人员的汇报后,人教局领导对于长期驻守在4300米雪域高原的技术支撑人员,克服建站初期生活、运输、通讯等条件的困难,一直每人身兼数职,高效、安全地确保了观测站长久稳定的运行,为最终取得高水平的物理成果和建设多学科的实验平台做出了突出贡献,表示了由衷的敬意;对观测站目前存在的困难和历史遗留下来的人员编制问题表示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想方设法解决。这是院领导带着问题到观测站进行的一次重要调研,对于解决观测站现存的问题和将来尤其是“十二五”期间的发展都有现实的意义。

中科院青藏高原所的领导和专家也一起陪同调研。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500050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