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2010年高能新闻
 
学习沈浩先进事迹 立足科研创先争优——高能所组织职工观看电影《第一书记》
2010-08-23|文章来源:党办 |【
 

  近日,中组部、中宣部、中央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和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联合下发了《关于认真组织观看电影〈第一书记〉的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广大党员群众观看电影《第一书记》,深入学习沈浩同志的崇高精神,引领全体党员干部自觉投身创先争优活动。为贯彻上级通知精神,落实院京区党委的要求,高能所党委于8月20日组织全所党员、干部、职工群众2000多人在国防大学礼堂观看了影片《第一书记》。

  电影《第一书记》根据安徽省凤阳县小岗村优秀村党委书记沈浩同志的真实事迹改编而成,影片真实而深刻地塑造了沈浩同志扎根基层、鞠躬尽瘁、真心诚意为群众谋利益的光辉形象,讴歌了其无私奉献、一心为民的崇高品格,展示了当代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影片中,沈浩同志一心为公,为人民为理想坚守和奉献的大情怀、大精神,感染了观影的每一位同志,使大家受到一次心灵的震撼。沈浩同志的先进事迹,为全所党员干部自觉投身创先争优活动,献身科研提供了精神榜样。同志们感叹沈浩同志在平凡的基层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并见贤思齐,决心在实际工作中,学习沈浩精神,投身创先争优,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力争取得优秀业绩。

  同时放映的《唐山大地震》也引发了大家不平静的心情,即唤起了我们那段不能忘记的往事,也感叹30多年来唐山的巨大变化,使大家浮想联翩。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500050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