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2010年高能新闻
 
高能所召开2010年国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布置会
2010-01-08|文章来源:科研计划处 |【
 

  1月5日下午,科研计划处组织召开2010年国家基金委基金项目申请布置会。 

  科研计划处处长赵京伟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他希望我所科研人员在基金项目申请时论据充分、思路清晰、方案充分,体现创新精神,尤其是在填写申请书时认真阅读《条例》、《指南》、相关类别项目管理办法和有关受理申请的通知、通告等文件,要认真仔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问题导致申请失败。  

  科研计划处严贺文针对基金委从2010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的5个新的管理办法进行详细的说明和解读,针对新旧办法的变化改动以及删减等情况进行详细讲解,包括面上项目管理办法、青年基金管理办法、重点项目管理办法、国家杰出青年基金管理办法和国际(地区)合作研究项目管理办法;并分别介绍了基金委和我所2009年基金申请和资助情况以及申请须知、注意事项、限项要求等。 

  自然科学基金委物理II处流动项目主任彭光雄研究员和高能所徐殿斗副研究员分别作了精彩的报告,他们根据自己了解基金项目申请情况﹑经验和体会,针对我所几个主要研究领域在申请中所存在的问题,讲述了在填写申请书中正文报告的注意事项及一些细节问题。 

  共有110多名科研人员参加了本次布置会,会上进行了现场答疑,与会人员积极发言提问,均得到满意回答。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500050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