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2009年高能新闻
 
高能所与兰州大学签署联合培养研究生协议
2009-10-27|文章来源:研究生部、人力资源处 |【
 

  10月23日,高能所与兰州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协议签字仪式在兰大举行。兰大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刘肃教授主持仪式,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薛德胜教授和高能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王焕玉先后致词。王焕玉代表高能所分别与兰州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核科学与技术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签署了协议。 

  签字仪式后双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一致认为应充分利用兰大的学生资源和高能所的科研优势,在推荐免试研究生、联合培养研究生及科学研究方面开展有效的合作。合作协议的签署只是一个开端,重要的是抓落实,积极推动双方教授之间的科研合作,希望高能所的科研人员能积极主动地与兰大相关学科的教授联系,寻求合作的机会,同时带动高能所研究生招生方面的工作。 

  10月24日,王焕玉一行还前往兰州大学榆中教学区进行了招生、招聘宣讲。 

  高能所出席签字仪式的还有实验物理中心副主任沈肖雁研究员、人力资源处郑文莉处长及研究生部常务副主任何会林。

 

高能所与兰州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签署协议

高能所与兰州大学核科学与技术学院签署协议

高能所与兰州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签署协议

签字仪式合影留念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500050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