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会 > 中国物理学会粒子加速器分会 > 学会动态
第八届“希望杯”青年优秀论文评选报告会在北京结束
2008-12-30 | 【

  第八届“希望杯”青年优秀论文评选报告会于2008年10月12日在中科院高能物理所举行。何多慧理事长担任评审委员会主任,并主持了报告会。郭之虞副理事长介绍了2008年7月6日举行的初评会的情况。报告会上,9位入围的作者报告了他们的论文,并对评审委员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辩。评审委员会依据《希望杯青年优秀论文评选条例》,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严肃认真的讨论、评议,通过无记名打分投票,评选出了本届“希望杯”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四名。获奖名单及论文题目如下:

  一等奖 中科院高能物理所 岳军会

  二等奖 北京大学重离子物理所 颜学庆

  二等奖 清华大学工物系 杜应超

  三等奖 中科院上海应用物理所 顾强

  三等奖 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 姚红娟

  三等奖 中科院上海应用物理所 李瑞

  优秀奖 中科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陈福三

  优秀奖 北京大学重离子物理所 徐蓉

  优秀奖 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 李金海

  

  终评报告会结束后,学会领导、评选委员和青年优秀论文获奖者合影留念。

  本届“希望杯”一等奖获得者中科院高能物理所的岳军会,将被上报中国核学会向中国科协推荐申报第十一届“中国青年科技奖”。

  

  评选委员会主任:何多慧

  评委:方守贤、王连元、冬晓平、邓建军、关遐令、刘克新、刘祖平、何多慧、李德明、 李为民、 张 闯、张天爵、林郁正、邱爱慈、胡胜生、赵洪斌、赵红卫、赵振堂、唐传祥、夏佳文、曹养书、郭之虞、裴国玺。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0号
高能所大装置管理中心:86-10-88235148;sup@ihep.ac.cn;北京市918信箱(1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