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普图书  
  你错了,爱因斯坦先生!  
  2018-04-27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作者:哈拉尔德·弗里奇

    译者:邢志忠,邢紫烟

    上海科技教育出版社出版

    哈拉尔德•弗里奇著的《你错了爱因斯坦先生( 牛顿爱因斯坦海森伯和费恩曼探讨量子力学的故事) 》一书,作者在本书中模仿伽利略《关于两大世界体 系的对话》一书的写作风格,以虚拟的对话形式,让五位不同时代的物理学家展开一系列关于量子力学的 起源和发展的热烈讨论,文笔生动有趣、通俗易懂。

  译者介绍:  

     邢志忠,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研究员、国科大岗位教授。科普撰稿人,中国科学家“博客”写作先行者,江湖称“邢捕头”。已出版 “Neutrinos in Particle Physics, Astronomy and Cosmology” 中微子物理学专业英文著作,和《希格斯——“上帝粒子”的发明与发现》《你错了,爱因斯坦先生!》和《改变世界的方程(牛顿爱因斯坦和相对论)》三本科普译作。  
 
 
     
 

 
 
©2014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本页面由高能所所办公室制作维护
地址: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乙
Email:ihep@ihe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