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所首页  |  高能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公告  
  高能所第九届公众科学日  
  2013-04-23 | 文章来源:科研计划处 | 浏览次数:  
 
 
 
 

  高能所将于2013年5月18日举办第九届公众科学日,主题为“微观世界探秘之旅”。本次活动高能所将向公众免费开放北京正负电子对撞机国家实验室、核探测与核电子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中科院核分析重点实验室、同步辐射大厅、计算中心等,实现科研工作与公众的零距离接触;同时还将通过主题展板等形式向公众介绍高能所承担的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以及其他研发成果。

  开放时间:5月18日(周六)8:30-16:00(其中北京正负电子对撞机地下隧道将于12:00之前开放)

  活动地点:高能所院内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乙

  欢迎各界来高能所参观交流!人数超过20人(含)的团体请提前通过电话或邮件预约,若小于20人请直接前往活动地点。

  此外,在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的北京市科技周(5月19-25日)活动中,高能所的北京正负电子对撞机沙盘模型和互动机器人将参加展出。公众请直接前往。

  联系方式:88235479, fengmz@ihep.ac.cn

  附件:2013年高能所公众科学日团体参观预约表.doc

 
     
 

 
©2013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本页面由高能所所办公室制作维护
地址: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乙 Email:ihep@ihe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