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海拔宇宙线观测站
您现在的位置:高海拔宇宙线观测站 > 进展动态
高能所党委及工会慰问LHAASO项目建设工程人员
2017-02-20 | 【

  11月30日,中科院高能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潘卫民,工会主席陈宏刚到高海拔宇宙线观测站(LHAASO)项目成都分院驻地考察并亲切慰问了LHAASO项目工作人员。成都分院副院长陈锋、科技处处长董微的陪同慰问。

  潘卫民一行参观了LHAASO项目沙盘,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并就建设中遇到的困难等情况与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陈宏刚代表所工会鼓励项目全体人员继续努力,为LHAASO项目早日建成积极贡献力量。

  LHAASO项目是我国在西南地区的重大科技布局,建设地点位于四川省高寒地区甘孜藏族自治州稻城县海子山,海拔高达4400米,为推动项目实施,相关科研和建设人员长年在北京、成都、稻城三地出差,所党委的慰问给奋战在高原一线的工程人员带来了温暖和鼓励。LHAASO项目办在成都的全体成员参加了慰问活动。

 

高能所党委及工会慰问LHAASO项目建设工程人员

高能所党委及工会慰问LHAASO项目建设工程人员


Copyright lhaaso@IHEP; zhoubin@ihe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