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大科学装置 > 江门中微子实验 > 传媒扫描
【江门网】江门市(开平)中微子试验站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2014-05-14 | 浏览次数: | 【

  

 

  5月12日下午,开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伟成率该市市府办、发改、财政、国土、统计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到金鸡镇,调研江门市(开平)中微子试验站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协调解决相关问题,推进项目建设。

  据悉,江门市(开平)中微子试验站项目,是开平市2014年唯一的省重点项目。根据金鸡镇府以及各相关部门的汇报,目前,中微子试验站在征地、青苗补偿、环评、稳评等方面工作进展顺利。

  陈伟成认为,金鸡镇府以及各相关部门已形成合力,为此项目做了大量细致、有成效的工作。陈伟成指出,随着项目的推进,留给我们的时间越来越短,压力将越来越大,任务将越来越重。为确保项目按时按质完成,陈伟成要求金鸡镇府以及各相关部门继续加劲、细化任务、按照时间进度推进各项工作,同心协力、全力以赴、决不拖项目后腿。

  来源:http://www.jmnews.com.cn/a/content/2014-05/13/content_1521011.htm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
高能所大装置管理中心:86-10-88236259;wujh@ihep.ac.cn;北京市918信箱(100049)
开平中微子研究中心:86-0750-2031988;liuyx@ihep.ac.cn;广东省江门市开平市金鸡镇游东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