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大科学装置 > 江门中微子实验 > 传媒扫描
【羊城晚报】继续抓好江门中微子实验室
2013-08-02 | 浏览次数: | 【

  羊城晚报讯 4月21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徐少华在广州会见了中国科学院副院长詹文龙一行,双方围绕今年省政府工作要点中关于继续抓好江门中微子实验室等重大部省合作科技项目进行了沟通协商。

  徐少华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中科院长期以来对广东经济社会发展予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和支持。他说,近年来广东省和中科院共同落实双方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积极推进相关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和科研项目,特别是落户东莞的散裂中子源项目进展顺利,促进了广东提升科技自主创新能力。广东将按照国家有关部署,以优质服务和有力措施支持中科院在粤推动重大科技项目建设。

  詹文龙希望广东继续为中科院入粤项目提供相关支持,加大科技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符信)

(原文链接:http://www.ycwb.com/ePaper/ycwb/html/2013-04/22/content_136233.htm?div=-1)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
高能所大装置管理中心:86-10-88236259;wujh@ihep.ac.cn;北京市918信箱(100049)
开平中微子研究中心:86-0750-2031988;liuyx@ihep.ac.cn;广东省江门市开平市金鸡镇游东村